Blog and Media

博客和媒体

在安省,处理交通意外索赔一般要多久?要走哪些流程呢?(中篇)

第五步 ——从第一次到紧急医院就诊和每次复诊中收集证据,直至案件胜诉

诉讼成功和获取最大的事故赔偿的关键在于 —— 您必须提供该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伤害证据。您需要从事故当天第一次去急诊室开始收集医学证据,以及每次连续的医生就诊记录。在结案前,所有的医疗程序也将被记录在案: 检查、X 光、扫描、手术、医生门诊、康复、治疗、药物治疗和其他医疗程序。

律师会从各种来源收集到足够多的证据,记录交通意外事故对原告/被保险人造成损害、损失或创伤。有关目击者、警方的报告,甚至照片和社交媒体帖子都将包含在证据文件中。律师还将咨询专家证人和重建专家,以更好地理解和支持案件。

 

另一方面,保险公司可能会试图否认该案件导致受害人遭受直接损伤的严重程度。与您的律师收集证据的方式类似,双方将持续收集相关证据,直至索赔解决。保险公司也可能会在您的病史中引用先前存在的状况或疾病,以尽量减少你因事故/争议原因而直接造成的人身损害,为索赔辩护。

 

第六步 —— 申请意外赔偿

将交通事故告知你的保险公司。请注意,您应该在事故发生当天起的 7 天内完成。保险公司需要您提供有关事故的基本信息,并填写和提交一份申请索赔的表格。

 

 

以下为保险公司所需要的资料:

  • 意外保险金申请:提供被保险人车祸及受伤的基本资料。

  • 残疾证明:由治疗机构或护理提供者填写,描述被保险人面对的伤害和生活困难。

  • 披露健康信息的许可:授予保险公司访问医疗记录的权限。

  • 雇主声明:被保险人在车祸发生前的工作状况。事故前从事一份以上工作的人可以提交一份以上的雇主声明。

  • 费用表:允许受害方或其家人因事故而自付费用,如救护车费、就医停车费等。

  • 申请死亡和丧葬福利表格:允许被保险人的亲人申请丧葬和死亡事故赔偿。

 

请谨慎准确地填写这些表格,因为这会直接影响索赔结果。因此,众和律师事务所建议您,请提前寻找一个适合您的交通意外人身伤害律师,让律师全程参与并指导您填写申请索赔表格等相关文件,来保证您的基本权益。

 

第七步 —— 提出诉讼

第一阶段,交通意外人身伤害律师需要准备原告的索赔声明和收集一切与事故伤害有关的证据。根据安大略省法律,该法律文件必须提交给法院并由专人亲自送达給被告。

 

索赔声明将正式告知以下各方要求损害赔偿的意图:
  • 肇事司机

  • 肇事司机驾驶的车辆的车主

  • 司机和/或车主的保险公司

索赔声明概述以下内容:
  • 交通事故详情经过

  • 提供一些证明过失司机的疏忽而导致事故的证据

  • 受害人受伤的性质和程度

  • 要求的赔偿金额

  • 事故造成的疼痛和残疾

  • 必要的医疗程序、药物和其他补救措施

  • 对护理、咨询、康复和辅助设备的需求

 

第八步 —— 反诉

 

收到原告的索赔声明后,被告及其保险公司必须在收到文件后 20 天内作出回应。辩护律师可以要求延期提交答辩书,最多延长六个月。

被告的回复文件称为答辩书,包含被告否认该索赔声明中指出的所有索赔、否认造成事故的责任、原告的受伤情况评估和工作能力评估。因此,原告必须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持他们在索赔声明中声称的一切。

 

第九步—— 独立体检

体检一般分为三类:
  • 由人身伤害律师为被保险人/原告安排的体检

  • 意外保险承运人或保险公司安排的体检

  • 被告方的辩护律师安排的体检

 

01 交通意外律师要求的体检
作为受害方,您的律师将需要医生的医疗报告来证明你所受伤害的程度以及残疾情况(如果有的话)。这些医学专家被授权提供诊断和体检后,两者都将用于支持原告的案件。专家还可以评论以下内容以证明伤害的严重性:
  • 原告受伤的原因

  • 这些伤害对原告工作能力的影响

  • 伤害对原告照顾自己、亲人和家庭的能力的影响

  • 伤害对原告在车祸前享受日常生活的能力的影响(如洗澡、做家务、出行、娱乐活动等)

 

02 保险公司要求的体检

保险公司必须确定被保险人是否符合资格申请索赔。例如,可能会要求专家评估被保险人在收入替代福利索赔的情况下的工作能力。因此,体检是强制性的,通常在被保险人居住区附近或附近城市进行。如果某些评估要求被保险人在其区域之外旅行,保险公司需要承担相应旅程费用并提供住宿。

 

03 被告要求的体检

原告也必须参加辩方安排的独立体检。将咨询医学专家,并要求对原告的受伤和残疾发表评论。体检通常在原告居住的同一个城市或附近的某个地方进行。如果辩护方将体检安排在原告住所较远的地方,原告的律师可以拒绝辩方的请求, 或者要求辩方支付交通和住宿费用。

请注意,理想情况下,这些独立的体检要由不偏不倚且不偏袒任何一方的医生进行。然而,由于它们是由每一方(律师、保险公司、辩护人)选择的,这些检查的结果也很有可能不像预期中的“独立”及”公正”。交通意外律师应提醒自己的客户保持警惕,因为这些医生可能与原告/被保险人的实际情况不同。

 

 

体检检查包括:

  • 检查受伤的程度

  • 收集有助于保险公司或被告否认索赔或反驳指控的信息

  • 提供将用于盘问的信息

  • 确定原告是否在装病或夸大其词

这些检查的结果通常有利于辩方或保险公司。众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可以帮助客户做好事前准备。

 

以下是成功处理独立体检的一些提示:

  • 如果您有任何不确定或有任何疑虑,请务必在体检前询问您的律师。

  • 诚实地讲述事故当天发生的事情。尽可能保持一致,因为事故福利的负责人将寻找您故事中的任何不一致之处,以挑战您的言语可信度。

  • 在未事先咨询您的律师的情况下,请勿在辩护或保险评估期间签署任何内容。对审查官保持警惕,他们可能会要求您签署以表明体检测试是彻底和公平的文件。

  • 请记住,当你需要回答不确定的问题和签署文件或表格,您始终有权告诉审查员您希望先咨询您的律师。

 

在较为复杂的事故情况下,可能会涉及不同的评估专家,包括:

  • 法务会计师

  • 神经科医生

  • 职业理疗按摩师

  • 疼痛专家

  • 精神科医生和心理学家

 

 

因此,你必须定期与律师保持良好沟通, 告知律师你的顾虑、限制和偏好。因为繁复的评估过程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分享文章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email

生活中的潜在威胁:脑震荡与颈椎损伤的防范知识

深入了解如何在加拿大高速公路上安全地变换车道以预防交通意外。这篇全面的指南提供了关键的驾驶技巧和最佳实践,帮助司机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保持警觉与安全。同时,文章也突出了众和律师事务所在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的重要作用,提供了在遇到交通意外时的法律支持和建议,以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最大安全。

阅读更多 »

關於安大略省摩托車傷害訴訟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在数字时代,社交媒体不仅仅是交流的平台,还可能成为个人伤害索赔案件的关键证据来源。本文深入探讨了保险公司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来调查索赔,以及加拿大法院如何处理这些信息。同时,我们提供了实用的策略,以防止社交媒体对您的索赔产生不利影响。通过案例分析和法律专家的建议,我们指导您如何在维护个人隐私和处理索赔中找到平衡点。

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