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Media

博客和媒体

如何为您的孩子选择最佳的汽车座椅?

许多父母已经将他们的小孩送回学校或幼儿园。 父母们无疑会花费大量时间精心选择孩子的学校,以确保他们处在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中。然而,父母们同样应该关注孩子的通勤安全,尤其是在选择汽车座椅时。众和律师事务所将帮助忙碌的父母做出正确的选择,并正确地使用座椅。

 

儿童汽车座椅的法律规定

在安大略省,您必须购买和使用带有加拿大交通部和加拿大机动车安全标准(CMVSS)国家安全标志的儿童汽车座椅。只有符合这些标准的座椅才能在加拿大合法使用。未能遵守该标准的,可能会导致根据《公路交通法》被罚款高达1000加元。此外,别忘了所有的汽车座椅都有有效期,有效期过期后使用不仅不安全,还可能导致驾驶者面临额外的罚款。

 

选择汽车座椅

市面上有许多零售商销售各种品牌、功能各异的儿童汽车座椅。在选择汽车座椅时,价格并不能反映出品质的好坏,对比不同的型号和品牌的儿童汽车座椅,避免仅因为品牌而支付额外的费用。相反,家长应重点关注汽车座椅是否包含重要的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可能包括座椅脚部的防反弹杆,它能在碰撞中限制座椅的移动;使用更好材质的束带或座椅构造,或者增加了舒适和安全的填充物。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特点是固定机制。有些汽车座椅兼容UAS系统(一种无需使用安全带的通用固定系统),这可以减少安装错误的可能性,并且如果需要频繁移动和安装儿童座椅底座,它会更方便。虽然为了这些功能,家长需要额外多付一些钱,但是座椅的安全性更能有所保障。同样,中等价格的款式可能同样表现出色,甚至比昂贵的款式表现得更好,这取决于许多其他因素。

 

安装和定位

正确的安装和定位取决于使用的座椅类型。您能使用哪种类型的座椅将取决于您的孩子的高度和体重,以及汽车座椅制造商的指南。为了确保您使用的座椅类型适合您的孩子,您应当先了解清楚您孩子的身高和体重,同时由于各个省份和地区的要求不同,在您选购座椅,也要有所参考。

 

后向座椅

在安大略省,8岁以下、体重不超过9公斤(20磅)的儿童可使用后向座椅。座椅应放置在汽车后座,这样在发生碰撞时,如果前座的气囊膨胀,您的孩子可以尽可能远离前座。您可以选择使用UAS,只使用安全带(如果您的车有内置的锁定功能),或者使用安全带和锁定夹(如果没有锁定功能)。试试看哪种选项最适合固定您的儿童汽车座椅。

另外,确保汽车座椅的角度符合汽车座椅或汽车座椅指南的指示,通常是30-45度,但是大多数汽车座椅都有内置的指示器。在将孩子系进汽车座椅时,应确保孩子的头部和汽车座椅顶部之间有足够的空间。安全带应紧贴或略低于孩子的肩部。胸部扣环应位于孩子的腋窝水平,并且正确地闭合,安全带应紧贴孩子的臀部。

 

前向座椅

在安大略省,8岁以下、体重至少9公斤(20磅)但不足18公斤(40磅)的儿童必须使用前向座椅。他们应该像使用后向座椅一样被定位、固定和扣紧。孩子的汽车座椅也必须正确地被汽车固定。固定带必须按照汽车制造商的指示进行安装。带子不能被扭曲或受到阻碍。

 

提升座椅

在安大略省,8岁以下、体重至少18公斤(40磅)但不足36公斤(80磅)的儿童必须使用提升座椅。

 

使用建议和常见错误

许多儿童汽车座椅并没有被正确固定,过于松动。座椅在任何方向上的移动不应超过2.5厘米(1英寸)。

记住您孩子的汽车座椅的有效日期,并在那个日期之前更换它。

不要购买二手座椅,因为您无法确定它的使用历史。

任何涉及碰撞的汽车座椅都应该被更换和废弃。即使在碰撞发生时座椅是空的,它也可能已经受到了损坏。

记得为您孩子的汽车座椅登记!!!

任何时候都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如安全标准变化或报告的缺陷)对汽车座椅进行召回。通过登记,您可以确保制造商会在召回事件发生时联系您。这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个简单的、主动的步骤,以确保产品的持续安全和保护您的孩子。否则,您可能只能通过媒体得知这个信息,而我们都不愿意将孩子的安全寄托于偶然!

如果您或您所爱的人卷入了重大事故,立即会见众和律师事务所的人身伤害律师,以确保提出所有可用的索赔并为您的家人提供适当的赔偿。

作为安省多伦多的交通意外索赔精品律师事务所,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委托人的需求和挣扎苦楚,并为委托人提供高水平的个性化法律服务。我们将针对委托人的个人情况和所期望的结果量身定制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坚守“同理心”的理念,在您的康复之路上为您提供最大的支持。

分享文章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twitter

生活中的潜在威胁:脑震荡与颈椎损伤的防范知识

深入了解如何在加拿大高速公路上安全地变换车道以预防交通意外。这篇全面的指南提供了关键的驾驶技巧和最佳实践,帮助司机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保持警觉与安全。同时,文章也突出了众和律师事务所在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的重要作用,提供了在遇到交通意外时的法律支持和建议,以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最大安全。

阅读更多 »

關於安大略省摩托車傷害訴訟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在数字时代,社交媒体不仅仅是交流的平台,还可能成为个人伤害索赔案件的关键证据来源。本文深入探讨了保险公司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来调查索赔,以及加拿大法院如何处理这些信息。同时,我们提供了实用的策略,以防止社交媒体对您的索赔产生不利影响。通过案例分析和法律专家的建议,我们指导您如何在维护个人隐私和处理索赔中找到平衡点。

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