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Media

博客和媒体

后天性脑损伤会给病患带来怎样的经济影响

仅在安大略省,几乎一年内就有约18,000人遭受脑损伤。脑损伤本身是非常严重的疾病,虽然大多数的人都能活下来并且恢复了健康,但是随之而来的经济上和情感上的消耗可以是相当大的。

根据滑铁卢-威灵顿脑损伤协会的一项研究,考虑到各项的医疗费用、保险、工人赔偿和个人开支,即使预防一次严重的脑损伤疾病,也可以在伤者的整个人生中节省9000多万加币。

 

 

01 患有后天性脑损伤的代价是什么?

幸运的是,在安大略省,后天性脑损伤的很多费用都在OHIP公共医疗保障范围内。例如:神经外科手术,低级别状态下或昏迷期间的医疗护理以及大量的康复治疗,这些事情都在OHIP公共医疗保障范围内。

当有人遭遇脑损伤时,他们会及时地在医院接受急诊治疗。在之后根据脑损伤的程度,患者会被注册登记接受康复治疗。他们的基础康复任务是重新学习简单的动作,如走路、说话、吃饭和洗澡。这个康复期有可能会长达几个月的时间。这对患者本身的精神伤害以及精神建设带来极大的磨练。

一旦脑损伤患者恢复出院,他们往往需要家庭成员的照顾,并不能完全独立的行动。日常的就诊和检查他们需要旁人的陪同赴约,在整理清洁、烹饪以及其他日常生活方面都需要帮助。这对患者家属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除此之外,患者还需要进行定期的心理咨询/治疗、物理康复治疗和其他相关治疗,这也将产生一大笔的费用,这对患者家庭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

当然,损失的并不只是这些,工作生产力的损失也要计算在内。失业或就业不足的代价就是增加了开支。

02 脑损伤患者重返工作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多数脑部受伤的人从未以全职身份返回到工作岗位。最近的省级统计数据表明,有高达92%的男性和99%的女性从未完全重返工作岗位。

脑损伤的生活可能是非常困难的。在很大程度上,这是患者必须处理的一种慢性健康状况。他们通常有:

  • 在认知、情感和身体方面有困难;
  • 可能会有持续数年的慢性疼痛;
  • 抑郁症的产生并不罕见;
  • 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
  • 记忆障碍问题也经常发生。

每个脑损伤的病情都是独一无二的,恢复时间也各不相同。尽管事实上,脑损伤患者会在痛苦中挣扎好几个月,甚至几年。然而不幸的是,对于治疗脑损伤患者来说,长期的治疗资源是十分有限的,几乎所有与脑损伤有关的公共医疗资金都和急诊治疗和短期康复有关。一旦病患经历了这些步骤,有时他们就无法得到更多后续的援助。尽管事实上,脑部受伤的幸存者要在这些伤害中挣扎几个月,甚至几年。

这就是脑损伤律师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03 脑损伤律师如何帮助患者解决脑损伤的经济影响?

脑损伤的律师可以帮助脑损伤的事故病患,以及他们的家人获得他们应得的赔偿。这些资金可以专门用于脑损伤患者的康复和健康安全。

可悲的是,大多数脑损伤患者没有得到他们理应得到的伤害及损失的赔偿金。由于病患不与律师接触,或与不擅长脑损伤的律师接触,这可能会限制他们获得合理的经济赔偿。

考虑到安大略省的公共医疗服务只涵盖了与脑损伤有关的部分医疗费用,脑损伤患者不应该放弃获得应得的资金的机会。最近的一项安大略省脑损伤治疗费用的研究分析显示,全省第一年的脑损伤总治疗费用约为4.89亿加元!再加上长期治疗和间接费用,这不仅对安大略省,而且对每天都要处理这些高额费用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病患只需担心自己病情的康复状况。在医疗系统中,每一个小项目都需要另外的开支,在这种情况下,经济的压力会不利于患者的康复。脑部受伤的律师可以根据你的伤病状况,来确定你是否可以获得赔偿。

04  众和脑损伤律师能为您做的5件事!

当您与众和专业的脑损伤律师交谈时,他们将为您做五件关键事情!

  • 终身开支费用。

    正如我们已经确定脑损伤并不会消失,它是需要病人长期的护理和保养,往往要持续数年之久。我们的脑损伤律师会与你坐下来,帮助您确定损伤的终身开支,确保我们为责任方争取到最大的赔偿。

  • 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的脑损伤律师会向保险公司提出诉讼,确保他们认识到对患者支持和护理的需求远远高于最低限度的要求。与许多家庭的合理的心里预期相比,这个“最低限度”的长期性令人震惊。

  • 与专业人士取得联系。

    众和的脑损伤律师与脑部护理专家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通常他已经会为您安排了医疗专家。他们还可能与专门的会计师、医疗康复从业人员等联系。他们至少可以让您全面了解您的身体状况,以及当下您最需要什么。

  • 通过法律系统的指南。

    试图适应脑损伤的生活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困难和令人沮丧的时期。我们的脑损伤律师曾经与其他患者一起经历过法律系统,他们深刻的知道要达到成功赔偿的结果需要什么。

  • 你最好的拥护者

    没有比我们经验丰富的脑损伤律师有更好的顾问来代表您的主张前进,他们是最好的倡导者,他们是一项重要资产。

05 有关脑损伤费用和赔偿的更多信息

可以理解的是,当有人遭受脑损伤时,他们并没有为寻求治疗所带来的经济需求做好准备。脑损伤保险具有其的局限性,当收入受到负面影响时,短期伤残赔偿几乎不足以支付未来几个月治疗脑损伤的所有费用。

当你和我们众和的脑损伤律师坐在一起,充分了解你的特殊情况,并确定您是否有可能获得的赔偿,在此期间你无需花费任何的费用。让自己变得更好,努力恢复到健康,无论当你面对现在或是未来,都没有理由拒绝自己所应得的赔偿。

在安大略省,脑损伤索赔的诉讼时效仅有两年。在此期限是您必须提出索赔申请并提交文件。请不要等待!尽管您应该始终先照顾好自己,进行预约和处理其他医疗问题,但开始索赔程序也应该是患者争取利益的首要任务之一。

索赔过程涉及到医疗账单、警方报告、事故图片、医疗记录等的证据收集。这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这些脑损伤律师可以协助您准备。在为你的案件索赔申诉做准备的同时,持续你的护理也是当务之急。任何正在提供的医疗护理都是脑损伤患者应该利用的。

脑损伤患者可能有权获得因受伤、疼痛和痛苦、精神困扰以及与该损伤相关的长期医疗护理费用而损失的工资损失和事故案件赔偿金。你的案子越有力,代表你赢得赔偿的机会就越大。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遭遇脑部撞击、脑损伤或是脑震荡,并希望向过失方提出事故索赔,请立即咨询我们众和律师事务所的专业脑损伤律师!

众和律师事务所——多伦多交通意外索赔、脑损伤索赔的精品律师事务所,旨在为您提供高水平的法律个性化客户服务。我们将针对您的个人情况和所期望的结果量身定制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坚守“同理心”的理念,在您的康复之路上为您提供最大的支持。

分享文章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whatsapp

生活中的潜在威胁:脑震荡与颈椎损伤的防范知识

深入了解如何在加拿大高速公路上安全地变换车道以预防交通意外。这篇全面的指南提供了关键的驾驶技巧和最佳实践,帮助司机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保持警觉与安全。同时,文章也突出了众和律师事务所在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的重要作用,提供了在遇到交通意外时的法律支持和建议,以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最大安全。

阅读更多 »

關於安大略省摩托車傷害訴訟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在数字时代,社交媒体不仅仅是交流的平台,还可能成为个人伤害索赔案件的关键证据来源。本文深入探讨了保险公司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来调查索赔,以及加拿大法院如何处理这些信息。同时,我们提供了实用的策略,以防止社交媒体对您的索赔产生不利影响。通过案例分析和法律专家的建议,我们指导您如何在维护个人隐私和处理索赔中找到平衡点。

阅读更多 »